高温送清凉 市总工会慰问快速路项目一线施工人员

发布时间:2021-07-23

722日,扬州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市人社局副局长王锦程,扬州市总工会副调研员樊秉强一行先后来到润扬快速路和运河快速路施工现场走访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施工人员。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贺光明、副部长周飞,市建设产业工会主任范华陪同慰问。城控集团副总经理季红军、万福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在慰问现场,王锦程一行在认真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后,代表市总工会向一线施工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感谢,为他们发放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和安全生产法手册,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现场保护措施,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时刻把人员健康和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同时,鼓励施工人员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确保工程按序时保质保量完成。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汇心间。此次慰问把清凉送到了一线人员身边,把温暖送到了大家的心里,进一步激发了施工人员的劳动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把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转为工作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