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这两段快速路开放交通

发布时间:2021-07-21

今天上午9:30,运河快速路(城南快速路-运河东西路段)、江广快速路(万福大桥-沙湾路段)正式开放交通,为快速路全线建成通车吹响了决战决胜的号角!


 


运河快速路(城南快速路-运河东西路段)起于运河东西路南侧,以高架形式连续跨越施井路、七里河路,顺接南部快速通道,纵向串联扬州主城核心区和南部港区,全长约1公里。开放交通后,原城南快速路至运河西路方向车道恢复通行。由运河西路向南行驶的车辆,在运河西路南300米处由辅道进入高架主车道,驶向城南快速路汤汪互通;由城南快速路汤汪互通向北行驶的车辆,可从运河西路南300米处驶离高架主车道进入辅道,驶向运河西路。


 


江广快速路(万福大桥-沙湾路段)为江广快速路重要交通枢纽。开放交通后,由万福大桥向西行驶的车辆,可在江广快速路行驶150米后,由万福大桥北侧匝道进入新建沙湾路,驶向万福西路;由万福西路向东行驶的车辆,可从新建沙湾路向北行驶,由南侧匝道驶入万福大桥。

届时,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按照交通信号、标识标牌的指示,安全有序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