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善祥督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4

      工作督查既是找问题、促进升的有效方法,也是提振士气、鼓舞人心的有效手段。823日上午,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赴广福花园、翠月花园、骏和天城等志愿服务点,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城控志愿者。



      在各志愿服务点,叶善祥详细了解了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现场指导各志愿服务组规范有序开展工作,同时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自我防护,做好心理调适,确保自身安全。




      叶善祥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城控集团的全体志愿者一是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力配合社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二是要密切关注群众生活需求,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特别是做好居家隔离人员和困难群众的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充分体现城控担当,拿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信心决心,全力以赴争取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