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 快速路项目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1-09-06

      93日,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努力,扬城调整了主城区封控小区管理措施,主城区的封控小区不再实行出入证管理,城市正逐步恢复往日的活力。与此同时,快速路项目复工复产工作也按下了快进键。



 


按照市住建局复工复产相关要求,万福公司严格遵循“责任主体明确到位、防疫物资储备到位、环境消杀落实到位、施工组织方案到位、应急处置预案到位、安全生产检查到位”的六个到位原则,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复产,并于近日组织三条快速路施工、监理单位管理人员召开复工复产动员会,共同排定复工工作计划及施工进度计划。

公司主要负责人在动员会上强调,一要积极与属地政府对接,尽快完善复工报批资料,做好人、材、机进场准备,为施工做好充足的准备;二要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协调配合,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统筹推进工程建设;三要认真做好技术交底、现场交底,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为全面复工复产拧紧安全阀;四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五要加强督促检查,重点对施工用电、机械设备、临边防护安全等进行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为顺利复工奠定基础。


 


截止95日下午,各项目部均已完成属地街道复工资料报送工作,已有五个标段完成属地街道现场核查。


 


从“暂停”到“重启”,不只是简单的一键切换,这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需要我们持续巩固。下一步,公司及各项目部将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力争早日为扬城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