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召开润扬快速路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7

96日,万福公司在中铁十四局项目部召开润扬快速路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万福公司有关负责人向各项目部传达了当前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针对各项目部复工复产后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风险管控、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演练处置以及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润扬快速路各项目部要立即行动起来,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认清目前的安全形势和疫情防控形势,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绝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复工在即,各项目部重中之重是保证生产运行的绝对安全。二是迅速部署、严格落实。各项目部负责人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职工,并按照规定动作进行一次地毯式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的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发现隐患及时处理。三是加大监督、严肃考核。公司安全部门要加大监督管理力度,下沉到各个项目部进行督导检查,严抓“三违”行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在疫情防控的最后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各项目部负责人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提高担当意识,以身作则带领职工认真落实公司相关工作部署要求,为公司和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确保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