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根据城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926日下午,万福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城控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万福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万福公司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代表支委班子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际,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谈学习心得及思想感悟,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在学习上要学深悟透,持续用力,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在工作上要发扬奋斗精神,党员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统筹兼顾抓好学习和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克服疫情对年度目标任务的影响,争取圆满完成快速路工程建设任务。



会议最后,巡回指导组在充分肯定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果的基础上,对万福公司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扣“悟思想”,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到一体领会、一体贯彻,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二是要紧扣“强信念”,在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涵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三是要紧扣“办实事”,在项目建设中取得实效。三条快速路工程是扬州市民生幸福工程,万福公司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