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这批“城市建设者”依旧坚守岗位,献礼国庆!

发布时间:2021-10-11

国庆长假,你是否选择外出游玩?然而,有这么一群人将整个假期都泡在工作中。在快速路项目施工工地上,上千名建设者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工作岗位,全力加快工程建设,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国庆期间,在快速路项目施工现场,车辆穿梭、人影忙碌,建设者们铆足干劲、争分夺秒。特别是对于润扬快速路和运河快速路隧道项目的施工人员来说,十一国庆有一个比出游更加重要的事情。因为国庆前夕,快速路北线通车,主城快速路网基本成形,为了让快速路网早日成环,实现年底前建成通车的目标。工地上,建设者们顶着“秋老虎”的酷热,辛苦地工作着,汗水在被阳光刺痛着的黝黑皮肤上一滴滴落下,但是他们并不在意,毫不懈怠,展现了坚韧不拔的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润扬快速路施工现场


运河快速路施工现场


江广快速路施工现场


国庆期间,运河快速路完成万福路与运河路交叉口导改区水稳摊铺;完成物港路口导改区底层沥青摊铺及交通导改;隧道安装、装饰及路基施工过半,开始进行水稳摊铺。润扬快速路完成文汇西路与润扬路交叉口沥青摊铺及开放交通准备工作;完成望月路交叉口水稳摊铺;隧道土建附属完成90%,隧道装饰安装完成30%;全线路基回填完成35%,电力管廊完成60%,雨污水管道完成80%江广快速路主线高架声屏障安装完成30%;地面辅路路缘石安装完成80%,人行道施工完成10%


下一步,快速路项目将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元旦前实现全线通车,用实际行动向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