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1

1027日下午,万福公司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将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宝娟在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方面要树立新观念。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更新观念,深入学习领会大会提出的当前面临的机遇挑战,以及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树立信心,提振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另一方面要展现新作为。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年底前快速路工程全面建成通车的总目标,最大限度地整合力量,形成工作合力,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撸起袖子,真抓实干,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