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张宝娟督查快速路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03


112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宝娟主持召开重大城建项目和快速路绿化亮化工程调研推进会,实地察看了运河快速路万福西路隧道施工进展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赵庆红,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宝荣、市委研究室副主任李炜冰陪同调研。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城控集团董事长叶善祥、副总经理季红军参加活动。



在运河快速路万福西路隧道施工现场,张宝娟听取了城控集团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特别是快速路亮化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建设过程中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张宝娟对运河快速路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距离年底前全面通车还有不足2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张宝娟指出,属地政府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矛盾协调力度,建设单位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现场施工管理,落实好安全文明施工和扬尘管控工作措施,切实降低施工对环境的影响。同步做好道路沿线绿化亮化工作,着力把快速路打造成城市景观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