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路项目组织召开“决战十二月 全力保通车”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年底前快速路全线通车的工作部署,对快速路通车前各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确保以务实的作风、过细的工作、有力的举措,坚决不折不扣完成任务,1129下午,快速路项目组织召开 “决战十二月 全力保通车”誓师大会。集团副总经理季红军,万福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及各项目负责人,三条快速路施工单位项目经理、项目书记,监理单位项目总监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万福公司主要负责人对通车前各项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集团副总经理季红军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强调,最后一个月是快速路建设最为关键的时刻,经认真梳理排查,部分标段距离年底全线通车仍剩余较大工作量,需要参建各方找准问题、抓住焦点,不断细化优化施工计划,协调各方、抢抓进度、分解目标、细化工作,确保目标逐项完成。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快速路全线通车的紧迫性,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二是要以全线通车为目标,聚焦进度、安全、质量管控,推动快速路项目建设按时达效;三是要全面总结项目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动快速路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四是要继续抓好廉政建设,打造“工程优质、干部优秀、风清气正”的好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