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开展“5.10”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经营环境,510日上午,万福公司党支部开展“5.10”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相关规定,并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最后党支部书记结合公司实际,对参会人员开展了集中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坚决杜绝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一是要用好一个“权”字。要正确把握定位,与各参建单位之间保持距离,管好行为边界,做到公权不私用;二是要尽好一个“责”字。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做出表率;三是要突出一个“学”字。党员干部要常怀“知识恐慌”和“能力危机”意识,向政策学、向先进学、向实践学,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质量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