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展丨运河路北延一期工程初步设计顺利通过专家审查

发布时间:2022-09-28

928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运河路北延一期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市发改委、财政局、自规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邗江区政府、交警支队、供电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及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对运河路北延一期工程初步设计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代表和专家审阅了相关文件,同时开展了充分的讨论和研究,并提出意见及建议。会议认为,该项目初步设计报告的编制符合相关规范,设计内容较为完整,一致同意通过审查。

运河路北延一期工程起于江运互通,终于槐泗河以南约 60m处,全长约1.28km,是连接扬州主城区与高邮的快速通道,对于加强扬州、高邮组团间快速联系,提升跨组团出行条件具有重要意义。运河路北延一期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的顺利召开,是推动项目开工建设的重要的一步。下阶段,万福公司将根据本次会议精神,抓紧完善报告,全力推进相关前期手续办理,争取早日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