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快速路高架桥下停车场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07



12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主任汪泉带队,调研城控集团润扬快速路百吉巷桥下停车场项目实施情况。市人大副主任蒋爱祥、副秘书长范耘、环资城建工委、社建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城控集团副总经理吴健、万福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在项目现场,汪泉一行认真听取了城控集团关于停车场建设及运营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百吉巷停车场充分利用快速路桥下空间的建设意义。为更好的利用快速路环城高架桥下空间,解决市民停车难问题,在市人大的建议推动下,城控集团积极落实,分别将润扬路与翠岗路交叉口南侧、润扬路与百吉巷南侧两处高架桥下空间改造为公共停车场。两处桥下停车场于20222月底开工建设,20226月实施完成,202210月投入使用,为周边市民停车提供了方便。

汪泉对百吉巷桥下停车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快速路桥下停车场项目是2022年扬州市委市政府民生幸福工程,有力提升城市公共服务供给能力,有效满足周边居民停车需求。他强调,建设快速路桥下停车场,是充分利用城市空间的示范,既节约了土地资源,丰富了城市的使用功能,也缓解了市民的停车难题,让周边商户和居民文明停、方便停、合法停。城控集团作为扬州市属大型国企,坚决扛起社会责任,在快速路及停车场建设中展现国企担当,为扬城百姓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也让百姓真真切切感受到民生幸福工程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