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组织开展“12.9”党风廉政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群众反腐倡廉意识,128日下午,万福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12.9”党风廉政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相关内容,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青春不容辜负》江苏历代贤吏微故事最后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作为工程建设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洁身自好,清廉如水。一是坚守思想“警戒线”。每名党员都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守党的思想道德纪律,自觉按照“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要求,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革命气节;二是筑牢法纪“基准线”。作为共产党员,要自觉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特别是在重点岗位、重要领域的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自觉纯洁交友圈、净化朋友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切实发挥好表率引领作用;三是涵养清廉“自律线”。党员干部要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要持之以恒防微杜渐,坚持不懈自我管理、自我控制、自我约束,做到慎初、慎独、慎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