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展丨壁虎河大桥复建工程施工通航安全保障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3-02-13



近日,壁虎河大桥复建工程施工通航安全保障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标志着壁虎河大桥复建工程又向前迈出坚实的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万福公司、中铁一局相关人员及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对壁虎河大桥复建工程通航安全保障方案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代表和专家审阅了相关文件,同时开展了充分的讨论和研究,并提出意见及建议。会议认为,该项目施工通航安全保障方案的编制符合相关要求,内容较为完整,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壁虎河大桥复建工程,起于山河岛山河村路,终于湾头镇滨河路,是生态科技新城山河岛与广陵区湾头镇联系的重要通道,路线全长约626m,其中桥梁长度304m,道路为南北向城市支路标准。

下阶段,万福公司将根据本次评审会议精神,组织施工单位完善方案,推进相关手续办理,为壁虎河大桥水中结构施工提供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