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为总结过去,谋划未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117日上午,万福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快速路项目的收官之年,也是新建项目的奠基之年,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大力帮助下,万福公司紧密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快速路项目竣工验收扫尾工作,统筹推动运河路北延、壁虎河大桥、润扬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等新建项目前期工作,为稳健推进公司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2023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服从服务于集团发展战略,在应对挑战中抢抓机遇,在担当作为中开创新局,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切实提升工作质态。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提振精神、团结一心,推进公司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表彰了2022年公司先进部门和个人,各部门负责人向公司主要负责人递交了全年工作目标责任书、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春节期间要严格按照集团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和廉洁纪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