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公司工会组织建设,增强公司工会的影响力、组织力、凝聚力,根据《工会法》《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117日上午,万福公司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随着庄重的国歌结束后正式开始。会议上听取了上届工会工作、经审工作报告,民主测评了上届工会主席、职工之家,集体审议通过并签订了2023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合同》。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公司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5名,其中工会主席1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其中副主任1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其中主任1名。

随后,会议就新一届的工会工作提出了五项要求:一是凝聚职工磅礴伟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职工团体主力军作用;二是丰富文体活动,创造良好和谐的企业氛围,提高公司团体凝聚力,培养职工良好的业余爱好;三是助力职工成才,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技能培训系列活动,有针对性地给职工进行专业技术方面的培训,提升职工队伍综合素质;四是以职工需求为导向,着力替职工办实事,积极开展扶贫解困活动、送温暖活动,尽力解决好职工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五是健全完善工会各项制度,保障职工群众民主权益,并严格执行上级工会相关规定,努力形成职工民主管理新局面。

最后,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当中,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