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召开支委(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224日下午,万福公司召开支委(扩大)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抓好公司各项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公司全面落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谋划推进公司党建工作,发挥党的政治统领作用;二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中的总体思路、具体举措和务实行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干事本领,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党内规矩和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