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交流增经验 凝心聚力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3-04-12

 

为进一步加强工程项目安全管理,提高项目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辨识安全风险的能力。412日下午,万福公司在壁虎河大桥复建工程项目部,组织召开2023年安全管理经验交流座谈会。万福公司安全总监、安全处及工程处项目管理人员,监理单位总监及安全专监,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安全负责人及所有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施工作业注意事项、防范措施等安全生产知识,观看了《请把安全放心上》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学习教育不断增强项目参建各方人员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随后,各参建单位汇报了近期壁虎河大桥复建工程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并从安全管理组织架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论证和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援救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分享各自好的经验、做法和工作亮点。

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务必做好“五个到位”,即:责任落实要到位、制度执行要到位、危险源管控要到位、危大工程按方案实施要到位、问题和隐患的处罚及整改要到位。下一步,万福公司将继续做好在建项目危险源辨识和隐患排查治理监督检查,加强相关安全知识的宣传培训,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工程项目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