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425日下午,万福公司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部门助理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焊接与热切割作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相关要求,通报了近期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隐患,并对下阶段及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结合焊接与热切割作业专项行动,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一是加强安全生产宣传与教育,营造浓厚安全氛围,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绷牢安全生产弦。同时对具有一定危险性的施工作业,严格执行审批手续,不断强化施工现场的督查;二是针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要第一时间督促整改,复查闭环。在日常施工作业中,加强排查力度及频次,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强化安全措施,加强应急值守。春夏交替季节强对流天气频繁,又逢“五一”假期来临,对项目深基坑施工要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机制,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守制度,确保关键时段实时跟踪管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