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317日下午,万福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城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季红军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万福公司党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以及个人表态发言,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季红军在点评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谈问题、找不足准确、到位,本着从企业发展、工作推进入手,找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万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互相沟通、相互提醒,起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同时,季红军就进一步加强万福公司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快工作推进,对重要工作事项、重大项目建设、重点民生实事,主动作为、合力攻坚,进一步提效率、增效能,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二是要强化分工协作,班子之间有分工更要有协作,企业管理特别要注重系统性,要争做发展“干将”、改革“闯将”、攻坚“猛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着力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三是要加强廉政建设,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责任,不断提高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自我要求、自我标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