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步清一片 千里不留污 ——万福公司开展五四青年节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为进一步深化实施志愿服务青春行动,54日,万福公司组织青年职工前往三条快速路,开展五四青年节志愿活动,不断激发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快速路沿线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和景观绿地等路段进行细致清理,将东倒西歪的共享单车进行文明停放,甚至路灯杆和桥墩上的小广告也逃不过志愿者们的“火眼金睛”。此外,志愿者们还对快速路上人行道砖块破损、窨井盖移位沉降、路灯杆检修盖缺失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及时拍照记录并通知工程安全人员进行处置,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此次活动,万福公司的青年职工们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彰显青春价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扬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立足自身岗位,牢记使命重托,继续奋战城市建设第一线,让青春在基层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