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党建+安全” 专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1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为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1日下午,万福公司党支部与壁虎河大桥项目临时党支部在壁虎河大桥复建工程项目举行“强化党建引领,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建+安全”特色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万福公司安全总监对“强化党建引领,筑牢安全防线”系列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与会人员进行了安全宣誓,全体党员签署了“党员身边无违章”承诺书,公司主要负责人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万福公司党支部及壁虎河大桥项目临时党支部要积极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打造成促进项目建设、工作交流、经验交流的平台和载体,突出“党建+责任落实”“党建+隐患排查”“党建+安全宣贯”“党建+教育培训”,强化责任意识,加强隐患排查,注重整改落实,努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双方党支部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有序推进壁虎河大桥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