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扬南路快速化改造一期工程初步设计顺利通过专家审查

发布时间:2023-06-13


613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润扬南路快速化改造一期工程初步设计报告专家审查会,市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自规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局、城控集团、交警支队、供电公司、邗江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单位相关人员及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和代表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润扬南路快速化改造一期工程初步设计成果的汇报,对初步设计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讨论,对可行性和合理性进行了认真审阅并提出修改意见。会议认为,初步设计报告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基础资料详实,设计内容符合实际,一致同意通过审查。

润扬南路快速化改造一期工程是南部扬子津科教园与主城沟通的重要通道,对促进产城融合、缓解区域交通压力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该工程北起开发路,顺接润阳互通,以连续高架上跨G328G40、华扬西路,终于华扬西路,全长约2.9公里,总投资约12.3亿元。在方案前期研究阶段,万福公司充分征求属地政府、各职能部门、沿线重点单位意见及建议,对方案进行多轮比选及优化,使方案兼具合理性、经济性、可行性。

初步设计报告专家审查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润扬南路快速化改造一期工程向全面开工建设又迈出了关键一步。下一步,万福公司将严格按照评审意见,加紧完善初设报告,尽早启动施工图编制及后续招投标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完成报批、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