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9


为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根据集团相关要求,615日至16日,万福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系列活动。公司安全总监、公司及各参建单位相关管理人员参与了活动。

615日下午开展了安全知识教育培训活动,活动邀请了原扬州市邗江区质安监站站长李裴,他对新修订的《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以及住建局59号文《关于进一步落实建设单位安全首要责任的通知》进行了全面解读,从新增条例、新旧条款差异及相关要点进行了讲解,同时对万福公司工程项目管理工作中所涉及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616日下午举办了安全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涵盖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安全管理、消防与急救等基本知识,通过“以赛促学、以学提能”的活动形式,营造出“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工作氛围。

本次“安全生产月”主题系列活动增强了大家安全管理意识和能力,有助于进一步规范现场安全作业和安全巡逻检查。下一步,万福公司将继续多维发力,不断加大安全生产的宣传力度,时刻紧绷安全弦、把好安全关、筑牢安全墙,深入排查安全隐患,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