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召开项目安全生产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06


76日下午,万福公司在运河路北延工程项目部召开安全生产推进会,公司安全分管负责人、工程分管负责人、参建单位负责人、工程管理人员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燃气安全使用宣传教育片,通报了近期省内多起影响较大的安全事故,集中传达学习了72日省安委会紧急调度会议精神、市政府及集团相关工作要求,对下阶段公司重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夯实安全主体责任。在建工程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完善人员组织架构、安全网络及规章制度,加强项目人员资格审查,从严、从实、从细推进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改。施工单位要重点针对现场焊接作业、临时用电、基坑开挖、高空作业、临边防护及水上作业等重点部位进行自查自纠,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做到立行立改,形成闭环管理;三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各项目要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向广大参建人员做好夏季施工安全常识宣传,落实防汛、防暑等应急处置措施,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