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召开支委(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7-27


726日下午,万福公司召开支委(扩大)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的作用,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为实现“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踔厉奋发。一是要坚定支持保障和改善民生事业。目前正是“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前做好各种应急准备,坚持人民之上、生命至上,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坚定支持国有企业发展壮大。全面持续推动公司深化改革,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加强国有资产监管,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三是坚定支持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使二者在融合发展中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