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开展“学习达人”答题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920日下午,万福公司组织开展“学习达人”答题竞赛活动,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两部分,由公司各部门派出优秀党员及职工代表,共计12人参赛。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先是通过江苏学习平台展开激烈的15分钟限时作答,接着按照第一轮限时赛得分排名进行双人对战赛,率先获得100分的选手即为胜利。选手们按照淘汰赛制,以飞快的手速配合强大的脑力,迅速角逐出一、二等奖及优秀奖。

比赛现场,选手们全神贯注、争分夺秒,紧张的赛场氛围并未影响大家冷静应对,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干部职工无惧困难、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答题竞赛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大家的文体生活,又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促进全体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状态积极投入到民生事业建设中去,并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工作的全过程,不忘初心,笃定前行。万福公司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利用“学习强国”这一重要学习平台,推动全体干部职工提升理论水平、深化思想认识、加强政治素养,进一步形成重学尚学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