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分管领导调研万福公司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10-16


为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1013日上午,集团副总经理季红军对万福公司在建重点工程开展调研,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万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各部门及班子成员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集团分管领导针对新建项目前期推进中及在建工程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万福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季红军强调,万福公司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细化目标任务,抢抓秋季施工“黄金期”,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速推进项目建设。针对新建项目,要科学运用快速路建设经验,把工作做在前面,不断强化方案研究,结合海绵城市建设要求,进一步细化管网等实施方案。针对征地等问题,要逐条逐项梳理,全力协调解决,保障项目推进。针对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要强化担当、勤于工作,保持定力、不碰底线,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