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召开支委(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1-27


1124日下午,万福公司召开支委(扩大)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五章相关内容。与会人员代表以“践行嘱托建功好地方”为题,从三个方面有针对性地开展了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为更好更快地建设建成扬州这个“好地方”不懈奋斗。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扛起提高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政治责任,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果,很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二是要落实领导干部生态文明建设责任制,让制度成为刚性的约束和不可触碰的高压线,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追究,保证护蓝增绿提质增效;三是要把握发展和保护的辩证统一关系,严守生态保护红线、严格落实生态保护,明确项目建设时间表、施工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建立在资源高效利用和绿色低碳的基础之上,助力扬州“好地方”建设好上加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