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述学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9



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安排,118日上午,万福公司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述学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季红军到会指导,万福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孙晓春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述职述廉述法述学报告,并作个人述职述廉述法述学报告,班子其他成员作书面报告。会议对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述职述廉民主测评,并对2023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季红军对万福公司2023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务实。万福公司作为重大项目、民生工程建设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充分发扬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抵制外界不良风气影响,坚持弘扬正能量,为打造更好更优的民生工程筑牢思想基础;二是工作上要扎实。2024年新项目即将开工建设,万福公司将会面对更多新的矛盾、新的挑战。新形势下,工作要抓出实效,青年职工必须扎根一线、主动奋斗,把压力转化为动力,主动迎接问题风险挑战,切实提高超前谋划能力,在工期、质量、安全等方面抓实抓细出成效,在重大项目一线踏实奋进、历练成长;三是廉政上要抓实。廉政建设与每位职工、每个部门息息相关,领导干部要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发挥表率作用,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全员廉洁从业意识,抓早抓小抓实,在工程各节点各环节做好廉政风险防控,以身边案例为鉴,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警醒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