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118日上午,万福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城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季红军带队到会指导,万福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万福公司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季红军在点评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实事求是、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相互批评客观中肯,下一步要狠抓整改落实,力求实效。季红军就进一步加强万福公司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团结。班子成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理分工、主动沟通,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好队伍,当好“领头羊”。二是加强履职尽责。工作中面对复杂局面时,思路要清晰,树立“一盘棋”思想,深耕一线、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工作作风扎实细致。三是加强廉政建设。班子成员要常思常想,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深刻吸取典型案例教训,不碰红线、守住底线,管好身边人,严管就是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