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扬快速路、运河快速路、江广快速路正式移交

发布时间:2024-01-29


126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快速路网二期工程移交会议,城控集团2021年底建成通车的润扬快速路、运河快速路、江广快速路正式完成移交。市住建局副局长肖波,城控集团副总经理季红军,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建设单位汇报了项目竣工验收和问题整改情况,与接收单位签订了移交证书。

季红军表示,润扬快速路、运河快速路、江广快速路是城控集团作为市政公用工程集中组织建设平台圆满完成的第一个项目,集中建设单位将以此次移交为契机,总结集中建设优秀管理经验,发扬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的精神,加强与职能部门深入交流协作,做好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管理,推动集中建设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肖波指出,扬州城市快速路网二期工程是我市近年来投资最大的城建项目,“三横三纵”快速路网体系初步构建,城市交通效率显著提升,为扬州市民出行提供极大便利。根据市委 “投建管运养”一体化要求,各方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按照“权责明确、制约有效、科学规范”的原则,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移交后续工作。同时,各方要盯紧重要时期和重要活动,强化工程建设主体首要责任,完善监管体系机制,不断提升专业化平台的整体水平素质,确保后续工程建设程序更规范、管理更严格,大力推动政府投资领域建设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