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2


为总结过去,谋划未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130日下午,万福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23年,万福公司全体员工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大力帮助下,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三条快速路全部标段结算送审工作,圆满实现壁虎河大桥复建工程主桥桥面贯通,加快推进在手项目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会议听取了公司工作报告、工会工作及经审工作报告,对工会主席、职工之家进行了民主测评,集体审议通过并签订了2024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合同》。同时会议表彰了2023年公司先进部门和个人,各部门负责人向公司主要负责人递交了全年工作目标责任书、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2024年全体职工要继续发扬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的精神,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借助重大项目建设平台,打造专业化、年轻化人才队伍,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书写好重大项目建设新篇章,努力创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新业绩。